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銀幣 銀條 銀章

最佳生存銀幣 最佳生存銀幣
最佳生存銀幣
By Everett Millman
October 14, 2021
 

最佳生存銀幣
銀幣是為生存狀況做準備的好方法。無論是由於通脹失控、經濟危機還是社會崩潰,手頭有大量銀幣對於保護您的財務未來至關重要。
 
這個簡單的指南將引導您了解用於生存和準備的最佳銀幣。
 

生存銀幣的類型:垃圾銀和現代投資型銀幣 
兩種主要的生存銀幣是舊的“垃圾銀”幣和現代銀幣。
 
廢銀是指1965年以前製造的過去用作貨幣的銀幣。它們通常非常磨損,但它們的成分始終為90%或更低的純銀。
 
另一方面,現代金幣每年都是專門為投資者製作的。這些硬幣純度為99.9%(也稱為 .999 純銀)或更高。
 

 
除了它們的年齡和純度之外,這兩種白銀投資選擇之間還有一些差異。主要區別在於成本和流動性之間的權衡。
 
現代金銀幣有溢價,這意味著你會為它們支付更多的錢。然而,現代金銀幣通常更容易以全價出售(或交換)。它們很容易識別,它們的重量和純度清楚地顯示在硬幣的設計上。
 
另一方面,不熟悉這些硬幣歷史的人可能不容易識別或接受垃圾白銀。好處是您通常可以以每盎司白銀更低的價格找到垃圾銀幣。
 

銀幣與其他形式的銀條
銀幣並不是您可以投資的唯一類型的銀條。金銀幣條還有其他形式,例如圓形和條形。
 
銀章在外觀上與硬幣相似,但沒有法定貨幣價值。它們是私人鑄造的,而不是由政府發行的。銀章有各種各樣的設計,從復古主題到全新的藝術作品。
 
大多數投資者可能更熟悉銀條。這些是您可能會看到堆積在銀行金庫中的銀“磚”。
 

 
從準備的角度來看,如果生存主義者以幣、章或條的形式堆疊銀條,這有什麼區別?畢竟,不都是銀子嗎?
 
您必須考慮假設交易中的另一方來回答這個問題。根據情況和他們的偏好,一種形式的銀可能比其他形式提供更大的好處。
 
一般來說,幣是市場上最受信任的白銀類型。這在談判易貨交換時為您提供了最大的靈活性。
 
章和條通常比相同重量的幣便宜。用章或幣以一金衡盎司為增量進行易貨交易比用散裝銀條容易得多。
 
銀條可能更適合非常大的交易,因為它們通常尺寸更大。同時,如果您打算保留一些白銀,大金條也很有用且節省空間。值得注意的是,任何形式的黃金都可以起到類似的作用:金條非常適合長期儲蓄和大宗交易,但對日常小額交易不太有用。
 
最重要的是,這些不同形式的白銀在生存情況下可以用於不同的目的,例如儲蓄與支出。
 

你需要多少銀子才能生存?
確保和儲存足夠數量的補給品是所有生存主義者的關鍵考慮因素。但是你怎麼知道什麼時候足夠了?
 

 
從實際的角度來看,您需要的白銀數量取決於您將擁有的其他資產或易貨物品。你是宅還是種地?或者你會更游牧?在後一種情況下,您將需要更多的白銀來交易您需要的供應品。
 
如果您正在種植莊稼或飼養牲畜,則不需要以物易物來購買必需品。除了白銀之外,您還將擁有更多有價值的商品可以進行易貨交易。當然,白銀的優點之一是它不會變質或降解,因此您可以無限期地儲存貴金屬。
 
無論你選擇什麼樣的生存計劃,為不確定的未來做準備只是一個非常明智的決定。它可以使您和您的家人免於困難、貧困或更糟。毫無疑問,堆疊金銀幣條應該是您計劃的關鍵部分。
 
混合使用幣、條和圓章可能是在經濟末日情景中倖存下來的理想選擇。堅持本指南中的建議,您將從白銀投資中獲得最大收益。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引用: gainesvillecoins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