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通貨膨脹 量化寬鬆 QE

政府製造了通貨膨脹……卻不知道如何解決它 政府製造了通貨膨脹……卻不知道如何解決它
政府製造了通貨膨脹……卻不知道如何解決它
by The Phoenix
November 24, 2021
 
正如我昨天概述的那樣,通貨膨脹已經進入金融體系……而且政策制定者無能為力。
當美國選擇在2020年關閉經濟時,它開始犯下政策史上最大的錯誤。經濟體不像Netflix,你不能在不造成重大結構性破壞的情況下暫停它們一段時間。
這種損害已經以供應鏈問題和勞動力短缺的形式出現。
 
無論您在哪裡,商品和服務的製造和交付都需要比平時長數週甚至數月的時間。
 
- 超過100艘貨船正停在加利福尼亞海岸附近等待,已換工作或根本沒有重返工作崗位的碼頭工人。
- 由於停工導致許多司機提前退休,卡車運輸業受到重創。加上疫苗規定,上路和運輸急需貨物的卡車司機就更少了。
- 由於煤炭工人和石油工人完全改變職業或拒絕重返工作崗位,煤炭和能源資源在地球上徘徊。
等等等。

與此同時,隨著美國人在封鎖一年後渴望恢復“正常生活”,對一切的需求都在回升。
 
正常需求 + 更少的商品和服務 = 高通貨膨脹
 
得到這個……關於這整個混亂的最瘋狂的事情是創造它的同一個政策制定者無法做任何事情來解決它
 
美聯準印刷了超過4兆美元來支撐金融體系,但它無法印刷渴望重返工作崗位的新工人。保持零利率不會使油價下跌。每月在量化寬鬆(QE)上花費1200億美元並不會導致貨船卸貨和生活恢復正常。
 
同樣,華盛頓特區的人群不僅選擇讓經濟崩潰,而且在過去18個月裡花費了超過11兆美元的刺激措施(佔GDP的50%),不知道如何解決他們製造的爛攤子(除了花更多的錢)。
 
美國能源行業的最高官員能源部部長甚至不知道美國每天消耗多少桶石油。在數十年來最嚴重的一次供應鏈危機期間,交通部長正在休陪產假。總統認為,在幾個月內從戰略石油儲備(Strategic Petroleum Reserve)中釋放5000萬桶石油將降低天然氣價格……當美國每天消耗2200萬桶石油時
 
如果不是那麼悲劇,那就太好笑了。現實情況是,它引發了一場通貨膨脹風暴,讓投資者有機會從政府的無能中致富,這是千載難逢的機會。
 
在1970年代的最後一次主要通貨膨脹期間,聰明的投資者鎖定了四位數(1,000% 或更高)的收益。那個版本的通貨膨脹是美聯準可以輕鬆阻止的那種!
 
所以你可以想像今天這場危機的盈利潛力。
 
Best Regards,
 
Graham Summers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引用: gainspainscapital.com

*文章內容為筆者個人見解,僅供參考。恕不代表本站立場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