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黃金 金條 通膨

黃金在2022年強勁反彈 黃金在2022年強勁反彈
黃金在2022年強勁反彈
By Lee Barney
03 January 2022
 
即使通貨膨脹率達到6.8%,投資者對黃金的興趣在2021年仍被巨大的股市回報所掩蓋。
 
據彭博社和福布斯報導,正是黃金表現不佳的一年可能會在2022年吸引投資者重返黃金行業。
 
根據福布斯的數據,即使到2021年底通貨膨脹率達到6%,對黃金的新投資也下降了6%。 《福布斯》報導稱,由於安全利率仍遠低於2%,通澎率是其三倍,“人們開始擔心通澎繼續加速上升”。“投資黃金是一種古老的通脹保護策略。此外,在黃金流行時期,黃金礦業公司股票的表現甚至會更好。”
 
福布斯表示,這是由於現實的股票估值,即大約16.5的市盈率——加上穩健的股息。
 

需要考慮的兩個黃金礦股
 
值得考慮的黃金礦業公司股票的兩個例子是紐蒙特公司(NEM)和巴里克黃金公司(GOLD),福布斯說:“兩者的市盈率都低於16.5 倍,這意味著收益收益率約為6%。此外,兩者都有很好的紅利。這種組合使它們成為具有良好收入、收益和股息支付的逆向價值股票的理想類別。此外,隨著通脹進一步上升,黃金投資的增長可能帶來潛在收益。”
 
據彭博社報導,對於認為個股風險太大的投資者來說,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中的一籃子黃金可能符合要求:“黃金低迷的一年可能為2022年對交易所交易基金重新產生興趣鋪平道路來自尋求對沖全球日益增長的不確定性的投資者。”
 
據彭博社報導,投資者可能會考慮的一種黃金ETF是SPDR Gold Shares (GLD)。 2021年,投資者從該基金中撤資104億美元,為2013年以來最多,“據該基金的營銷代理稱,相當於約190噸金條。”
 

擔心通脹持續升高
 
隨著世界經濟從大流行中反彈,投資者將通脹視為日益增長的風險,持續高漲的通澎越來越令人擔憂。
 
State Street Global Advisors的亞太黃金策略師和銷售專家Robin Tsui告訴 Boomberg:“我們與之交談的更多投資者願意投資黃金以對沖所有這些不確定性。我們看到地緣政治風險、高通澎和低收益環境。”
 
崔接著說,當美聯準開始加快購買債券時,這將提振黃金市場。即使這一消息已經被市場消化,當美聯準在2004年和2015年加息時,黃金市場“飆升”,徐說,他說同樣的結果可能在2022年出現。
 
他認為,第一季度黃金的交易價格可能在每盎司1,800美元至2,000美元之間。
 
正如福布斯總結的那樣,底線是“歷史為現在投資黃金提供了良好的支持。”
 
© 2022 Newsmax Finance.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引用: Newsmax Finance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