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俄羅斯 美元

普丁禁止從俄羅斯出口超過10,000美元的現金以維持穩定 普丁禁止從俄羅斯出口超過10,000美元的現金以維持穩定
普丁禁止從俄羅斯出口超過10,000美元的現金以維持穩定
BY TYLER DURDEN
MAR 02, 2022
 
俄羅斯週二表示,它尚未對最近幾天因入侵烏克蘭而引發的西方和美國製裁雪崩做出全面回應。外交部發言人瑪麗亞·扎哈羅娃(Maria Zakharova)警告說,西方民眾尚未開始感受到即將發生的事情。
 
“他們(西方人——塔斯社)知道為什麼他們對能源有這樣的價格。他們知道他們經濟的各個部門正在發生什麼,他們明白他們的領導人選擇了這種選擇,已經引發了相應的進程他們自己的國家,必須理解這一點,”她在接受俄羅斯國家廣播公司採訪時說。“我想再次指出:俄羅斯尚未採取應對措施,”她強調說。
 
但在來自西方的日益激烈的經濟戰爭中,俄羅斯已經開始了進一步的金融穩定努力。普京證實了他昨天的聲明,即我們討論過的可能會促使立即競標加密貨幣的“自由”,普丁在週二(當地時間)當天晚些時候發布了一項法令,禁止所有價值超過10,000美元的外幣現金出口,根據路透社援引國際文傳電訊社的克里姆林宮聲明。
 
俄羅斯央行同時宣布,隨著俄羅斯資產不斷受到重創,包括盧佈在過去幾天跌至兩年低點,它準備採取“一切必要措施”來維持金融穩定。
 

 
現在是普丁的“特別行動”已經一週了,這顯然已經成為一場壓倒性的全面戰爭,以接管烏克蘭,“俄羅斯銀行正在控制金融市場局勢的發展,並準備採取一切支持金融穩定的必要措施,”該銀行在週二的聲明中表示。
 
與此同時,《莫斯科時報》報導稱,“美國零售巨頭耐克和蘋果公司在全面製裁、盧布崩盤和領空禁令後,暫時停止在俄羅斯在線商店銷售,這肯定會給俄羅斯人民帶來更多經濟痛苦。將新產品帶入該國的能力。”
 
該公告表明,越來越多的西方產品不一定是美國或歐盟制裁的正式目標,現在甚至面臨著實際層面的物流問題,即僅僅將其商品運往俄羅斯。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引用: Zero Hedge

*文章內容為筆者個人見解,僅供參考。恕不代表本站立場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