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加息50點

高盛表示,是時候為5月和6月兩次加息50點做準備了 高盛表示,是時候為5月和6月兩次加息50點做準備了
高盛表示,是時候為5月和6月兩次加息50點做準備了
Anna Golubova
March 22, 2022
 
高盛表示,投資者應該留意美聯準的激進舉措,預計美聯準將在5月和6月會議上兩次加息50個基點,然後在今年剩餘的四次會議上加息25個基點。
 
高盛經濟學家Jan Hatzius和David Mericle在一份報告中寫道:“我們現在預計5月和6月會議上加息50個基點,隨後在2022年下半年的四次會議上加息25個基點,以及2023年第一季度至第三季度的三個季度加息。”在星期一。“我們最好的猜測是,措辭從1月份的‘穩定’轉變為今天的‘迅速’,是加息50個基點即將到來的信號。”
 
高盛的終端利率維持在3%至3.25%之間。
 
美聯準主席杰羅姆鮑爾週一對通脹採取明確立場,稱通脹“過高”並敦促現在是採取行動的時候,才發布了更新的預測。
 
鮑威爾在全國商業經濟協會會議上表示:“如果我們得出結論認為,在一次或多次會議上通過將聯邦基金利率提高超過25個基點來採取更積極的行動是合適的,我們就會這樣做。”“長期高通脹可能會令人不安地推高長期預期的風險正在上升,這凸顯了委員會迅速採取行動的必要性。”
 
在週三的3月會議上,美聯準自2018年以來首次將利率上調25個基點。
 
在利率決定之後,鮑爾告訴記者,美聯準預計2022年將再加息六次,並指出經濟“可以應對”收緊貨幣政策。
 
鮑威爾說:“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敏銳地感覺到[需要]恢復價格穩定,”並準備使用其所有工具。
 
下一次美聯準會議定於5月召開,隨後是6月、7月、9月、11月和12月。
 
By Anna Golubova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來源: Kitco News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