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準 加息 收益率 上升 黃金 下跌

隨著美聯準加息迫在眉睫,收益率上升,黃金下跌 隨著美聯準加息迫在眉睫,收益率上升,黃金下跌
隨著美聯準加息迫在眉睫,收益率上升,黃金下跌
2022年7月25日
路透社
 

圖片來源:路透社/ILYA NAYMUSHIN
 
隨著美國國債收益率小幅回升,金價週一回吐最初的漲幅並下滑,同時投資者為美聯準本週晚些時候預期的75個基點加息做好準備。
 
現貨黃金格林威治標準時間14:42時下跌0.6%至每盎司1,716.98美元。美國黃金期貨下跌0.6%至1,716.60美元。
 
RJO Futures 高級市場策略師 Daniel Pavilonis 表示,影響黃金的最大因素是對美聯準會議的預期,週四的美國GDP數據也可能是一個重要推動因素。
 
“通常,在美聯準之前,你會看到金屬出現拋售,這很正常。”
 
路透調查發現,預計美聯準將在7月26日至27日開會時選擇再次加息75個基點,而不是採取更大舉措來平息頑固的高通膨,因為明年經濟衰退的可能性上升至40%。
 
美國利率上升降低了無收益資產的吸引力,儘管它被認為是對沖通膨的工具。
 
儘管美元指數回落,黃金也出現了最新的回落,這通常使黃金對海外買家更具吸引力。
 
然而,City Index 的市場分析師 Fawad Razaqzada 表示,除非美聯準確實加息100個基點,否則我們有可能看到美元進一步走軟,而黃金則上漲。
 
在實物市場,隨著銀行加大購買力度和放鬆新冠疫情限制措施,6月份中國通過香港的黃金淨進口量增長了近五倍。
 
現貨銀下跌1.3%至每盎司18.34美元。
 
澳新銀行在一份報告中表示,雖然越來越多的經濟衰退擔憂有利於資金流入美元而不是黃金,但由於最近電子行業面臨的挑戰,白銀正在苦苦掙扎。
 
鉑下跌0.5%至869.41美元,鈀金下跌1.5%至2,001.06美元。

-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文章來源: Nasdaq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