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通膨 黃金 反彈 美元

PRECIOUS-美國通脹數據公佈後,黃金反彈至1,800美元上方 PRECIOUS-美國通脹數據公佈後,黃金反彈至1,800美元上方
PRECIOUS-美國通膨數據公佈後,黃金反彈至1,800美元上方
路透社
2022年8月10日
 

取自REUTERS/PETR JOSEK SNR
 
*美國7月消費者物價指數持平
*美元指數下跌超過1%
 
金價週三上漲並突破關鍵的1,800美元關口,此前美國通膨數據相對溫和,促使人們押注美聯準可能不會選擇激進的加息。
 
現貨黃金格林威治標準時間1249(東部時間8點49分)上漲0.6%至每盎司1,804.20美元。美國黃金期貨上漲0.6%至1,822.30美元。
 
由於汽油成本急劇下降,美國7月份的消費者價格沒有上漲,這為過去兩年通膨攀升的美國人帶來了第一個明顯的緩解跡象。
 
“由於CPI數據沒有像預期的那樣火爆,這預示著美聯準可能不會非常(如此)激進地加息,這對包括黃金在內的大多數資產類別都是有利的,”金屬交易主管 David Meger 表示在高嶺期貨。
 
非收益黃金在低利率環境下往往表現良好,美元大幅回落進一步提振金價,增強其在海外買家中的吸引力。
 
“黃金市場的下一個重要因素將是美聯準官員的評論和對加息路徑的暗示,”Meger補充道。
 
現貨銀上漲1.2%至每盎司20.74美元,而鉑金上漲0.9%至942.31美元。
 
鈀上漲1.5%至2,248.98美元。(Ashitha Shivaprasad 在班加羅爾的報導;David Holmes 編輯)

-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文章來源: Nasdaq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