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倍券領取-黃金-白銀-炫麗珠寶-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三倍券領取後你該做的第一件事情 三倍券領取後你該做的第一件事情
近期炒得最為沸沸揚揚的話題就屬「三倍券領取」了。知名的闢謠組織「MyGoPen麥擱騙」甚至貼文提醒民眾:「三倍券各種詐騙出爐,當心簡訊,千萬別填不明問券表單」。其實,把三倍券使用在實體店面,銀貨兩訖最實在、最安心。而三倍券這類的經濟政策可不是司空見慣的事情,因此,領取後好可得好好善用一番。用在吃喝玩樂,一晃眼白花花的三倍券以及多貼的現金就沒了。
 
三倍券領取後你該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好好理財,讓三倍有望再加倍!實體貴金屬是保守又保值的選擇。畢竟人類千百年歷史當中,世界上歷經多次如夢魘般的貨幣通膨,只有真金白銀的價值歷久不衰。例如美國發起的伊拉克戰爭(2003年~2011年),油價從戰前的一桶38美元(約新台幣1200元),飆升到戰後的一桶149美元(約新台幣4500元)。紙鈔變薄了,但黃金卻是百分之百保值甚至升值。
 
除了黃金之外,同樣受到貴金屬投資者青睞的白銀,平時高比例的溢價金讓一些人卻步,三倍券可說是幫忙攤掉了溢價金。如果能夠做出好的選擇,買入的價位甚至還能夠比盤價低。舉例來說,現在銀價為一盎司18多塊美元(約新台幣540元)。若是購入Shiny炫麗自有品牌銀條10盎司,平裝版大約7000出頭,使用三倍券3000,可現折100,等於自己出4900(包含原先給政府的1000),折算下來一盎司大約美元16.5,低於國際盤價,這樣難得的機會可得好好把握。至於偏好銀幣的藏家,3000元的券頂多再加幾十元到幾百元的現金就可以換到一盎司、兩盎司數量不等的銀幣了,甚至可以選購到珍貴的收藏幣,可說是今年送給自己最棒的禮物!

                                                          

                                                                               
                                                                                     購買貴金屬,聰明使用三倍券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