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白銀高漲

距離下一個白銀高漲還有多久?歷史數據為我們提供了線索 距離下一個白銀高漲還有多久?歷史數據為我們提供了線索
距離下一個白銀高漲還有多久?歷史數據為我們提供了線索
Jeff Clark,
AUG 17, 2021
 
想知道白銀何時會再次飆升?
 
我們實際上可以根據歷史數據和趨勢做出明智的估計。
 
我還沒有看到其他人記錄過這一點,但我認為這對我們白銀投資者來說是寶貴的情報……
 
還記得這張圖表嗎?
它記錄了自1970年代以來白銀價格的所有飆升。不是牛市本身,只是峰值。它顯示百分比增益和每個持續多長時間。
 

自1970年以來,白銀價格出現了12次大幅上漲。有趣的是,它們發生在牛市(七次)和熊市(五次)期間。
 
從這些數據中,我們進一步了解到……
 
所有尖峰的平均增益為150.4%(如果使用中值則為89.7%)
峰值的平均持續時間僅為7.4個月。
換句話說,白銀的峰值既大又短。
 
這裡還有另一個含義:你必須在下一次飆升之前做好準備。鑑於其突然的波動,等到它開始為時已晚。
 
我知道你們中的許多人一直在這樣做。是的,等待令人沮喪……距離上一次等待已經一年了。
 
這意味著還有一件事我想知道,你可能也有興趣知道……
 
尖峰間隔多長時間?
我認為計算尖峰之間的時間可能很有價值,看看我們能學到什麼。
 
我測量了上述所有尖峰之間的時間,從每個尖峰的結束到下一個尖峰的開始。這是它顯示的內容。
 

您可以看到峰值之間的時間差異很大,從一年零三個月到長達5年零九個月不等。
 
儘管如此,這包括牛市和熊市。值得注意的是,最長的兩次: 1987年至1993年和1998年至2003年, 發生在明顯的熊市期間。如果我們去掉這兩個(假設您認為我們目前處於牛市),則平均值會下降一整年,降至2年零7個月。
 
白銀的最後一次峰值在去年9月1日達到頂峰……我們不知道下一個峰值是否需要一年或更長時間才能開始, 或者像一些較短的時間段是否準備好很快爆發,但基於這50年的歷史我們確實知道當前的滯後並不異常。它符合銀的模式。
 
白銀的DNA是一種平淡的價格走勢,有時會持續數年,並被突然而劇烈的飆升所打斷。不管是牛市還是熊市。
 
我知道你們中的一些人是否懷疑白銀價格會再次大幅上漲。可能“感覺”就是這種情況,但問題是:你會反對歷史。而且,默認情況下,要相信當前的貨幣體系。
 
在我看來,這些都是危險的假設。邁克(Mike Maloney)必須對金錢隱藏的秘密第7集只說對了一半,才能讓下一個高峰出現並匹配或超過 70 年代後期的那個大高峰。
 
即使沒有邁克(Mike Maloney)的詳盡研究,我們也知道白銀價格每三年左右就會飆升一次。
 
堅持吧,我的朋友們。我們無法控制下一次價格爆炸何時會點燃,但我們可以控制我們為它的不可避免性做好了多少準備。
 
Jeff Clark
Senior Analyst, GoldSilver.com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引用: GoldSilver.com

*文章內容為筆者個人見解,僅供參考。恕不代表本站立場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