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英國皇家鑄幣廠 黃金回收

皇家鑄幣廠利用首個可持續貴金屬技術將手機變成黃金 皇家鑄幣廠利用首個可持續貴金屬技術將手機變成黃金
英國皇家鑄幣廠利用首個可持續貴金屬技術將手機變成黃金
By The Royal Mint
October 21, 2021
 
- 開創性的新技術將使皇家鑄幣廠能夠從廢棄的電子設備(如手機和筆記本電腦)中回收貴金屬
- 提供優質貴金屬來源,同時為重大且日益嚴重的環境挑戰提供解決方案
- 是皇家鑄幣廠改造的一部分,有助於確保未來成為可持續採購貴金屬和英國循環經濟的領導者
 
英國皇家鑄幣廠與加拿大清潔技術初創公司Excir簽署了一項協議,將一項世界首創的技術引入英國,使其能夠從電子垃圾中安全地回收和回收黃金和其他貴金屬。
 
Excir的專利技術基於革命性化學,可從廢棄筆記本電腦和手機的電路板中包含的電子廢物中回收99%以上的黃金。這種化學物質可在幾秒鐘內選擇性地從電路板上提取貴金屬,為世界上增長最快的廢物流提供了一種新的解決方案。
 
每年,全球產生超過5000萬噸的電子垃圾,相當於350艘瑪麗皇后2號大小的遊輪。如果不採取任何措施,到2030年這一數字將達到7400萬噸,幾乎翻了一番十年的噸位。
 
目前,全世界只有不到20%的電子廢物被回收利用。這意味著,黃金、白銀、銅、鈀和其他保守價值為570億美元的高價值金屬,這一數額大於大多數國家的國內生產總值,大多被丟棄,而不是被收集起來進行處理和再利用。
 
皇家鑄幣廠的科學家和工程師現在正致力於將這項創新技術從實驗室規模發展到大規模生產。與離開英國海岸的電子廢物在冶煉廠進行高溫處理不同,該方法將在南威爾士皇家鑄幣廠在室溫下回收貴金屬。皇家鑄幣廠最初使用該技術已經生產出純度為999.9的黃金,當完全擴大規模時,該工藝還有可能回收鈀、銀和銅。
 
皇家鑄幣廠和Excir技術採用循環經濟原則,有可能確保以受控和規範的方式處理電子垃圾,更長時間地保護自然資源,幫助減少電子垃圾對環境的影響,並培育新的電子垃圾。在英國的技能和就業。
 
皇家鑄幣廠首席執行官安妮·傑索普 (Anne Jessopp) 說:
 
“我們非常自豪能與Excir合作,將這項世界領先的技術帶到英國。它讓我們有機會對世界上最大的環境挑戰之一產生真正的影響,同時幫助我們確保未來成為高質量、可持續貴金屬的領導者。
 
“這種夥伴關係代表了皇家鑄幣廠的一個重要里程碑,因為我們將在未來重塑為英國貴金屬之家。這項技術的潛力是巨大的,減少電子垃圾的影響,保護珍貴的商品,並打造有助於推動循環經濟的新技能。”
 
Excir首席執行官Jim Fox說:
 
“Excir的團隊非常幸運能與皇家鑄幣廠合作,在未來幾年將Excir的專利技術從實驗室擴展到大規模生產。他們在貴金屬和創新方面1,100年的專業知識,加上培養新技能和造福環境的願望,使他們成為我們理想的合作夥伴。”
 
皇家鑄幣廠首席增長官肖恩·米勒德(Sean Millard)評論道:
 
“得益於我們的企業家精神,皇家鑄幣廠已經蓬勃發展了1100多年,而Excir技術補充了我們成為可持續貴金屬領導者的雄心。這種化學反應是革命性的,能夠在幾秒鐘內從電子設備中回收貴金屬。它為皇家鑄幣廠和循環經濟提供了巨大的潛力,有助於再利用我們星球的寶貴資源,並在英國創造新技能。”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引用: The Royal Mint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