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銀幣 鑄幣廠

在新英格蘭殖民地鑄造的稀有銀幣售價350,000美元 在新英格蘭殖民地鑄造的稀有銀幣售價350,000美元
在新英格蘭殖民地鑄造的稀有銀幣售價350,000美元
Sat, November 27, 2021,
 
波士頓(美聯社)——拍賣師週五表示,在新英格蘭殖民地鑄造的首批硬幣之一,最近在糖果罐中的其他硬幣中被發現,在拍賣會上以超過350,000美元的價格售出,高於預期。
 
總部位於倫敦的Morton & Eden Ltd.在一份聲明中表示,1652 年在波士頓製造的一枚先令銀幣——被認為是已知仍然存在的幾十枚此類硬幣中最好的例子——被賣給了一位來自美國的匿名在線競標者.
 
拍賣師預計它的售價約為300,000美元。
 
硬幣專家詹姆斯莫頓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對這枚非凡的硬幣所吸引的興趣並不感到驚訝。支付的價格高於估計,反映了其非凡的歷史意義和出色的原始保存狀態。”
 
1652年以前,新英格蘭使用英格蘭、荷蘭、西班牙帝國等國家的作為貨幣。
 
但硬幣短缺促使馬薩諸塞州普通法院任命約翰赫爾為波士頓鑄幣廠長,負責生產北美第一批銀幣。據拍賣商稱,這家被查理二世國王視為叛國的造幣廠於1682 年關閉。
 
簡單硬幣的一側有新英格蘭的首字母NE,另一側有代表12便士的羅馬數字 XII。
 
這枚硬幣由Wentworth“Wenty”Beaumont委託拍賣,他的父親最近在他位於英格蘭家族莊園的書房裡的一個裝有數百枚舊硬幣的糖果罐中發現了它。
 
博蒙特是新英格蘭早期定居者威廉·溫特沃斯 (William Wentworth) 的後裔。溫特沃斯家族成為新罕布什爾州最顯赫的家族之一。
 
博蒙特推測是一位祖先將硬幣從殖民地帶到了英國。
 
拍賣會上還出售了其他幾枚稀有的美國硬幣,其中包括一對1776年的錫美元,每枚售價近80,000美元,以及一枚價值超過17,000美元的 Libertas Americana 銅牌。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引用: Yahoo News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