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大五系列 II 收藏幣 克魯格幣

南非鑄幣廠推出大五系列 II 南非鑄幣廠推出大五系列 II
 南非鑄幣廠推出大五系列 II
By CoinWeek
December 14, 2021
 

南非儲備銀行的全資子公司南非鑄幣廠推出了期待已久的大五系列 II 收藏幣系列,這是2019年推出的獲獎第一系列的續集。
 
繼第一個系列的發布順序之後,這個最新系列也將採用交錯發布的方式,每六個月一次,大象引領系列的推出,其次是獅子、犀牛、豹和水牛。
 
Big Five的第二版正面設計有了微妙的修改,而反面設計則與之前的系列保持一致,動物臉的兩半。第一版大象硬幣的正面描繪了這個雄偉的生物的臉和身體的一部分,面向左側。
 
在新系列中,硬幣的正面以動物的面部為主,沒有任何身體其他部位的描繪。 I 系列正面的長而向下的象牙已被較短、向上的象牙和麵向右側的大象所取代。
 
迄今為止,系列II中 Big Five系列最令人興奮的新增功能是引入了新的硬幣格式或尺寸,全球的硬幣收藏家肯定會慶祝這一點。硬幣再次提供三種金屬:銀、金和鉑。
 
鉑金幣產品仍然是一枚1盎司硬幣。銀色系列包括一枚1盎司精鑄銀幣、一枚1盎司為流通(BU)銀幣包裝在一個吸引人的塑膠文件夾中,不同於傳統的硬幣盒、大五/克魯格組合套幣和廣受歡迎的兩枚硬幣雙膠囊集。正在探索其他銀色尺寸以供稍後發布。
 
在所有硬幣都是精鑄等級的黃金系列中,標準的1盎司金幣和大五/克魯格組合套幣加入了一個新的單枚1/4盎司金幣和一個新的兩枚硬幣雙組合1/4盎司套幣。正在探索其他更大的黃金尺寸,以便稍後發布。
 
“我們為我們最新的收藏幣產品感到非常自豪。自從第一枚硬幣問世以來,在短短的兩年半時間裡,大五收藏幣真正成為了世界各地收藏家的熱門選擇,”南非鑄幣廠董事總經理Honey Mamabolo說。
 
“我們特別自豪地推出這一最新系列,並在該國乃至整個世界因冠狀病毒大流行而經歷了艱難的經濟時期之後,憑藉這一成功故事而出現。大五幣改變了我們的遊戲規則,並將我們的產品組合轉變為最暢銷的系列,僅能被傳奇的克魯格幣所超越,”Mamabolo總結道。
 

於南非鑄幣廠
南非鑄幣廠是非洲大陸領先的法定硬幣以及紀念幣和稀有收藏幣的製造商。憑藉 100多年為非洲和全球市場提供價值象徵的經驗,我們為能夠提供代表我們對非洲獨特設計和精湛工藝的承諾的產品而感到自豪。我們與客戶密切合作,開發獨特而耐用的貨幣產品,以捕捉和保護我們國家的遺產和自豪感。南非鑄幣廠是南非儲備銀行(SARB)的全資子公司,根據經修訂的1989年第90號南非儲備銀行法案成立。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引用: Coin Wee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