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奪 黃金 白銀 鬥爭

爭奪黃金和白銀的鬥爭仍在繼續 爭奪黃金和白銀的鬥爭仍在繼續
爭奪黃金和白銀的鬥爭仍在繼續
托德·"布巴"·霍維茨
2022年6月16日
 
週三,美聯準以他們自己的天才方式加息75個基點,這引發了股市、大宗商品和貴金屬的救濟性反彈。公告發布後市場飆升,但今早回落,與趨勢相符。
 
黃金和白銀週三出現強勁反彈,今天上午出現了一些後續走勢。趨勢保持不變,黃金上漲,白銀下跌。專家們會給出很多理由說明你應該做多還是做空。但是,價格走勢無可替代。
 
毫無疑問,從長遠來看,黃金和白銀會走高,但它們可以從這裡走任何一條路。請記住,有紙金屬和物理金屬。儘管它們應該是相同的,但它們不是。紙就是這樣,一種資產的表示;但是,沒有什麼比持有真正的硬資產更重要的了。
 


我一直認為沒有足夠的實物金屬來覆蓋所代表的紙質資產的數量。紙黃金和白銀更像是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衰減的大期權。投資實物和貿易票據。
 
貴金屬應以實物形式擁有,其資本明天或短期內都不需要。交易應該用紙來完成,因為我們知道我們可以在沒有情緒的情況下交易任何一方。
 

 
在所有市場中,價格行為決定了接下來的一天、一周或一個月會發生什麼。將這兩種策略分開。任何人能做的最糟糕的交易就是把交易變成希望有出路的投資。交易者必須學會承擔損失並繼續進行下一筆交易。
 
耐心、紀律和資金管理總能贏得勝利。

-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文章來源: KITCO
*文章內容為筆者個人見解,僅供參考,恕不代表本站立場。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