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PAMP金條 PAMP Suisse

PAMP瑞士金條購買指南 PAMP瑞士金條購買指南
PAMP瑞士金條購買指南
By Everett Millman
December 08, 2021
 
當您購買PAMP Suisse金條時,您購買的是地球上最值得信賴的黃金投資產品之一。PAMP的卓越聲譽是通過幾十年來提供最優質的金條而贏得的。
 
本文將解釋PAMP Suisse公司是誰,為什麼他們的金條如此受歡迎,以及購買過程是如何運作的。
 
什麼是PAMP Suisse
PAMP Suisse 是世界知名的貴金屬精煉商,成立於1977年,其母公司為MKS集團。
 
除了精煉、分析和鑄造黃金外,該公司還生產鉑金、鈀金和銀條產品。過去,這家瑞士精煉廠還提供用於高級珠寶、奢侈手錶和其他行業的半成品材料。
 
“PAMP”是Produits Artistiques Métaux Précieux(法語“藝術貴金屬產品”)的首字母縮寫詞。這個名字絕對合適。PAMP的金條和其他金條產品以其卓越的品質、對細節的關注和卓越的藝術價值而聞名(尤其是與更通用的金條產品相比)。 PAMP還為多家政府鑄幣廠和私營公司提供定制鑄幣服務。
 
顧名思義,該公司總部位於瑞士。在提契諾州的Castel San Pietro市,它經營著一家最先進的貴金屬精煉廠。它有能力每年提煉和加工超過450公噸的黃金。這使PAMP與Valcambi Suisse、Metalor、Argor-Heraeus、Tanaka和Rand Refinery等公司一起躋身黃金精煉領域的世界領先者之列。
 
該公司網站將PAMP稱為“世界領先的金銀品牌”,這種說法是完全合理的。就其廣泛的行業參與而言,PAMP Suisse無與倫比:
 
  • 合格交付認證
  • 倫敦金銀市場協會(LBMA)裁判
  • 倫敦鉑鈀市場(LPPM)會員
  • 芝商所認可品牌
  • COMEX/NYMEX會員
  • 符合ISO標準的設施
 
在公司的各種認證中,PAMP金錠在全球商品交易所也享有“合格交割”地位。除了COMEX和LBMA,這還包括上海黃金交易所、迪拜多種商品中心和瑞士國家銀行。
 
PAMP 金條在哪裡出售?
PAMP 將他們的金條分發給世界各大洲的一小群批發商。這些批發合作夥伴將依次將金條出售給遍布每個國家或地區的信譽良好的貴金屬經銷商網絡。這條全球供應鍊是該品牌的優勢之一。
 
大多數情況下,您不能直接從公司或批發市場購買PAMP金條。那麼“哪裡可以買到PAMP金條?”是一個比問怎麼做更好的問題。在您附近尋找值得信賴的黃金經銷商是購買PAMP Suisse金條最重要的一步。
 
為什麼PAMP Suisse金條如此特別
在貴金屬界,PAMP Suisse產品備受推崇。這在世界各地都是真實的。那麼是什麼讓這家瑞士黃金精煉廠與競爭對手不同呢?
 
恆星聲譽
我們已經提到了他們在金銀行業無與倫比的參與。在所有最負盛名的交易所,PAMP產品很容易被接受。每一個都印有金條的重量、金屬含量和唯一的序列號。
 
這種卓越品質的聲譽是當之無愧的。它以將黃金精煉至0.9999純金甚至0.99999 純金(純度 99.999%)而聞名,這是24K純度的最高標準。
 
PAMP的金條也因其迷人的設計而引人注目。他們的金條設計使用了一系列有趣的主題。它們的範圍從熟悉的以羅馬財富和生育女神為特色的Lady Fortuna系列到慶祝中國十二生肖的農曆圖案。
 
產品選擇
同樣,PAMP Suisse擁有非常廣泛的產品目錄。除了各種精美的設計外,這些金條幾乎可以提供任何可以想像的尺寸(就重量而言)。他們的標準1金衡盎司金條加上重1公斤(32.15 金衡盎司)的公斤條,再到100克、50克、20克、10克、5克、2.5克,甚至1克大小的金條。
 
此外,您經常會發現條形條有不同的形狀和样式。您可以選擇均勻平整光滑的鑄造金條,或手工倒入模具的鑄造金條。鑄造金條(也稱為澆鑄金條)以各種形狀出售,使每個錠都有自己的個性。
 
安全防偽功能
PAMP金條的流行很大程度上來自於上述因素。但它們也因其創新的安全措施而備受追捧。
 
PAMP Suisse採用最前沿的防偽技術。其CertiPAMP™ 包裝可保護內部的金條,並可方便地兼作化驗卡(即真實性和出處證書)。您有時會看到賣家將其作為“w/檢測”進行營銷。 這適用於PAMP生產的所有鑄造金條,甚至鉑金條和鈀金條。
 
該公司還開發了一項名為Veriscan™的創新技術,其中每個條的獨特表面都經過掃描和數字映射。這允許將條塊明確地識別為真品。這些安全功能遠遠超出了序列號和化驗證書。 Veriscan™是判斷您的PAMP黃金是否真實的最佳方式。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擷錄引用: gainesvillecoins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