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東京奧運金牌

你有無想過奧運獎牌到底值多少錢? 你有無想過奧運獎牌到底值多少錢?
你有無想過奧運獎牌到底值多少錢?
Wed, July 14, 2021
 
貴金屬批發商 Dillon Gage Metals 揭開奧運金牌和銀牌的秘密
 
今年,全球最大的貴金屬批發貿易公司之一 Dillon Gage Metals 將分享全球公認的奧運獎牌運動員如此難以獲得的背後秘密。奧運獎牌的價值據說不菲,而隨著大型體育賽事即將於 7 月 23 日至 8 月 8 日在日本東京舉行,所有的目光都將盯著電視,想知道誰將把這些 “珍貴的歷史” 戴回家。
 

 
由川西俊一設計的東京獎牌的設計體現了運動員必須始終努力爭取每天獲得榮耀和勝利的意識形態。該設計在拋光寶石的形狀中融入了光和光彩,象徵著友誼、多樣性和代表性的溫暖光芒,以及運動員的能量和那些不斷提升他們的人。
 
Dillon Gage Metals 總裁 Terry Hanlon 表示:“黃金的價值一直是我們收到的一個奇怪的詢問,尤其是在奧運會期間。” '它是世界上最容易辨認的獎牌之一,人們很自然地對它的成分及其真正價值感到好奇。在體育賽事中頒發的大多數獎牌都不值錢,因為它們不是純金的,而是鍍金的銀。”
 
那麼問題來了,一枚奧運獎牌究竟值多少錢?運動員獲得的每塊金牌都由 99.9% 的銀和 6 克鍍金組成,重約 556 克。從銀牌中減去金牌使獎牌的重量降低到 550 克,而銀牌和銅牌的金屬重量分別為 550 克和 450 克。
 
考慮到等於一金衡盎司需要 31.1033 克,如果銀是真正的純銀,則需要一些簡單的數學來發現奧運獎牌的真正價值。將這些數字加上白銀的當前交易價格,大約為 26.00 美元,並利用一個通用方程,可以計算出黃金的估計價值。
 
該等式包括克除以金衡盎司,然後乘以交易價格以找到美元金額。實際上,要解決白銀的總美元金額,請使用 550 克/31 x 26.00 美元等於 461.29 美元。
 
除了前面的計算,再加入6克來算鍍金。以今天的貨幣計算,一盎司黃金的交易價格約為 1,808 美元。使用相同的方程來求解黃金成分:6g/31 x $1,817 = $350.75。
 
2020 年東京奧運會金牌的金牌和銀牌組合價值約為 812.04 美元。 2020 年東京奧運會銀牌的價值約為 461.29 美元。
 
但不管所有這些獎牌的實際價值如何,在奧運會這個最負盛名的體育賽事之一的世界舞台上競爭,確實是無價的。 Dillon Gage Metals 祝愿每一位奧運選手好運,並在 2020年東京夏季奧運會期間向每個國家的參賽者表示支持。

 
炫麗 Shiny黃金白銀交易所
引用來源: Dillon Gage Metals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