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幣 金幣 銀幣 大洋洲幣 美洲幣 亞洲幣 非洲幣

現代收藏幣概覽 現代收藏幣概覽
自古以來錢幣的功能設計皆源自於其根本功能:貨幣。

經過千年以來的國家文化與生活習性的孕育,造就了各式各樣的造型與藝術特色。其功能之一不外乎就是人文歷史與傳播文化的傳承

金銀幣收藏投資屬於一種比較昂貴的投資收藏品。在於金銀線本身就屬於一種貴重的財產。同時金銀首飾收藏也是家庭資產不可或缺的一環。因此金銀幣收藏也被認為是一種很昂貴的藏品,因為收藏幣幾乎都是採用金、收藏幣等貴金屬質材打造,其本身的價值就相對較高,加上一些有紀念意義的人物或者事件,會讓金銀幣的價格更顯突出。

各國錢幣歷史發展多年以來,造就了許多技術性的沿革。現代收藏幣之所以能製作得如此精美、光彩奪目,除造幣工藝師的完美設計外,還要依賴其他獨特的製作工藝和先進的高科技加工設備。從生產最普通的圓型幣,發展至今已先後生產了各種造型,包含八邊型幣、十二邊型幣、方型幣、扇型幣、雙金屬幣、局部銀鍍金幣、彩繪幣、淺浮雕彩繪幣、高浮雕幣、仿古銀幣、幻彩幣、礦石寶石鑲崁幣以及大大小小不同重量的幣等極富高科技含量的幣種。

這些工藝上的特性也種凸現出獨特的文化魅力,不斷的創新發展。使其現代收藏幣其具有極高的審美價值、藝術價值和觀賞價值。也是眾多收藏家不可多得的最佳選擇。

無論貴金屬幣還是普通金屬幣,再好的鑄幣工藝也需要優秀的設計來輔助。錢幣設計層面已不滿足於方寸之間的平面,已經朝著立體化外延發展。當然並不是說一枚幣運用了各種新技術、各種高科技甚至各種珍稀材料就一定是一枚好幣。

各位收藏家們,您準備要開始收藏現代收藏幣了嗎?藉由造幣文化提昇,精巧又低調地呈現各別主題,濃縮在眾藏家手中,延續文化歷史、人文薈萃。

精美的現代收藏幣, 紀念幣以及周邊商品都在這裡 ! 炫麗致力於為收藏家服務 !

各大洲收藏幣請見下方連結。

大洋洲幣:https://reurl.cc/GVGOy3
非洲幣:https://reurl.cc/xZKAmN
亞洲幣:https://reurl.cc/KkORWm
美洲幣:https://reurl.cc/V6mlbN



回首頁